99年8月8日有一位姊妹告之~~雅玲姐已經在昏迷狀態
當知道她是癌未病人時,我心裡疼惜她受折磨
每每在教會禮拜後輕聲喚她...一個轉眼消失在眾人間
我知道她封閉自己,好想幫助她,竟沒有持續關懷她
與姐妹約好去看她的路上...天空下了傾盆大雨
一路上...我心底向神禱告    主啊! 求祢聖靈幫助我們
因為不擅長為人禱告, 特別在得知要探訪雅玲
當大家低頭, 如三條繩子....唱著詩歌
當抬頭時, 我們都流著淚...心裡知道
做就對了....關懷要急時..., 而我淚流滿面不止.
腦海中浮現少女時的我們...
那時的我因為是籃球選手....與妳們常聚在一起
我們爽朗的笑聲....半工半讀時偷在廁所聚集
偷半刻閒的景象.......一晃好幾十個年頭過去

昨日.....得知妳已經到天國了
主耶穌已經帶走了妳....終於不必受病痛折磨
我的朋友..好姐妹.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