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食班的菜色

做涼麵喔

美麗的議員助理 

勞工節參與活動 

我在玩趣味遊戲 

美麗助理玩趣味遊戲 這是伙伴們的成果 在柴山一個角落 柴山飄流木做的燈 這家人的門牌好特別 特別門牌的家 DSC03027.JPG 我在高山上使用電腦 柴山往下看 DSC03038.JPG 忠烈祠往下看 爬上最高點 DSC03047.JPG 影星馬惠珍化老粧吶 在母親節活動上 活動中留影
星期六下午風塵樸樸隻身到高雄柴山,高雄縣政府整治的非常好

陌生的朋友帶領我看到不一樣的柴山....現在開始我要用照片說故事

下星期六我還要去爬山....有興趣的可以一起去

                                   祝大家平安喜樂   一個資深熟女  詠麗 

 
470-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